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年--月--日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超過兩點的頭暈就不是犯睏= =

2009年02月18日 17:06

而是發燒= =|

光榮的歇了一天,腰疼胃疼腦袋疼= =+

發燒的時候腦袋還不好使,胃疼的時候見人跟我開玩笑就火大= =|

總之平安(= =?)的渡過之後今天中午繼續犯睏。。。。


記錯好友的生日是我的特技之一
從去年某葉的生日記錯后10天
今年繼續把某貓的生日記錯后一周
我要去死= =|

所有過生日的朋友,請你們發短信/MSN告訴我你們要過生日了,我真的記不住=v=||||||(捂臉奔~~~~~



嘛,其實是要寫中午和sales蹭飯,因爲要給老闆交作業所以晚了點下去,他們幾個快要吃完了的,還熱情地跟我説你再點個菜~

我不好意思點貴的又不想點辣的於是菜單翻來翻去要了個欖菜肉末四季豆。要了碗米飯,開始撿他們吃剩的菜。就聽他們聊啊聊,火熱的聊了一陣NBA,誰轉會了,誰漲價了,誰老了,我只聽到一個認識的,姚明= =|

然後話題轉來轉去突然誰説起情人節那天好多同性戀跑去前門照婚紗照

SalesA 皚皚~我在網上都看到照片了啊
SalesB 是嘛~~~男的還是女的啊
SalesC 拍什麼照?男女一起拍你怎麼知道是同性戀啊
SalesA 你白癡啊當然是男的和男的一起拍女的和女的一起拍了,有男有女啊
SalesD 格麗絲你老婆回來了沒有?
格麗絲 (呆……擡頭看D)
SalesD 毛啊~毛夾夾嘛~~~
(注,是同事,具體事跡參見博文:今天你美了沒有,等,我們一直一起吃午飯)
SalesABC (神色各異,語氣詞我賽等若干)
格麗絲 哦……她call客剛回來,説累死了要叫飯
SalseA 格麗絲你是男的還是女的啊?
格麗絲 (繼續呆……看A)
SalesB 内不能説男的女的吧
SalesA 那你看那照片裏有些男的就特陰柔的,另一個男的一親他臉就特害羞那種的
SalesBCD 哎喲太噁心了~~~~~(神色各異)
SalesA 那還有倆男的……那啥……打……打啵兒的照片呢
SalesBCD 我靠你別説了受不了了~~~~~(神色各異+嗥叫聲各異)
SalesD 格麗絲肯定是男的(定定的看住我)
格麗絲 啊?(完全跟不上話題的跳越走向的呆滯)
SalesB (靈光一閃狀)那個應該叫一號零號吧
格麗絲 (恍然)男的才這麼叫呢,女的好像是T還有什麼不記得了(現在後悔搭話,還好記的不清楚)
SalesACD 噢噢噢門兒清啊你格麗絲不愧是OXOXOOXX(三個男人頂一百烏鴉= =)
SalesB 説起來我知道一號零號還是因爲我一朋友他媳婦兒是喜歡這種男人之間的……哎喲就是那種的愛好者
SalesA 噢噢好像聽説過,什麼同人(小聲)之類的(音量回歸)
SalesB 我Cao我看過一囘差點沒被噁心死
格麗絲 (驚,低頭猛扒飯)
SalesACD (附和附和)

結論就是以後所有非正常的話題我統統都裝傻就對了=3=|||


插花,聽貓娘説章魚竟然和我記錯到一天,也是今天跑去祝賀生日了=v=||||||

此刻,我不是一個人啊////////v////////


コメント

  1. Hime | URL | -

    Re: 超過兩點的頭暈就不是犯睏= =

    - -b哦~看来今天也很疼啊

    爬了这么多字~

    老娘早起开了草泥马模板的FC2~阿姨教俺拉
    http://godzc.blog53.fc2.com/

  2. 鱼 | URL | -

    Re: 超過兩點的頭暈就不是犯睏= =

    13娘是2/11吧......?

  3. morte13 | URL | -

    Re: 超過兩點的頭暈就不是犯睏= =

    日本建国纪念日,多好记= =

  4. Hime | URL | -

    Re: 超過兩點的頭暈就不是犯睏= =

    =3=~哦~又长知识了

  5. phantom_14 | URL | -

    Re: 超過兩點的頭暈就不是犯睏= =

    所以要善于使用手机日历和MSN的提醒功能~

コメントの投稿

(コメント編集・削除に必要)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zyt12.blog116.fc2.com/tb.php/95-e869c95e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