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年--月--日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難道我對索引有偏好麼orz

2008年12月07日 22:36

http://yukimala2007.blog.sohu.com/54832165.html

今天給某人普及常識的時候搜到的索引

這三條我仔細看了下……之前都沒有注意過排名啦男女啦什麼的,只知道傻看文orz
記耽美作者六代排名...
耽美作者們的職業
耽美作者性別一覽表(轉)

先説六代……
看完了只能説我老了或者寫文章的人太年輕了?
我不太清楚是不是作者真的出道(=v=?)順序是這樣,不過縱觀0到6,好多讓我驚訝的地方。
比如毒蓮花竟然是最早一批= =?
凌豹姿,呂希辰這種作品一籮筐的竟然是在這麼靠后第三批才出現?
裏面竟然沒有俺喜歡的李崴???太不應該了,怎麼也是和風弄niuniu這種名家一批的嘛=3=
另外,藍淋和易人北給我感覺也是稍早,至少藍淋應該在水虹扉醉臥千年這些之前,和bunny,于睫差不多時期吧……
閃霛給我感覺也要稍早才對……
還説第0批地時候是遙遠的年代= =?
第一批是“当年的耽美看的人少写的人少,但作品不算经典也算得上不错“?
不太是吧……
那個時候的露西弗……想當年爲了註冊一個賬號,三個人聚在一起想破了頭的答題啊……orz
堕天七月星宝儿朱夜apple嫣子危隨便一個拿出來都可以砸死人了,怎麼能説沒有經典呢?墮天嘛……雖然很h很bl但是故事還是能説出來的,7月大名鼎鼎該出書的出,該上雜誌的上雜誌,當年追新幹綫小説有一部分是為了她/他,星寶兒是當年露西弗的當家寫手雖然文章我倒不覺得怎樣=v=朱夜文章有點另類……8過仍然算是能講故事的人,會抓人心。apple還用説嗎多少人當年把她/他黨神拜的,文章清淡有自己風格,嫣子危這個…………= =+我覺得頗有木原音的感覺……總之就是虐來瘧去都沒個好結果= =|
這些都是名家啊名家知不知道啊你們=3=3=3=3=3=3=3=3=


接下來看職業……
做老師的真多~
山老妖原來是讀新聞……怪不得這麼會貧=3=
于捷原來真的是專業拉琴的……我淚流滿面
fatty留學麼……怪不得……那個夜…………泉……………………orz
留學的好多=3=
蝙蝠是醫生我知道,原來朱夜也是醫生,怪不得……文章走詭異路綫orz
另外水天和梨花竟然……也都學毉orz||||||||
七月和fox原來是法律相關……行文嚴謹也怪不得了~兩個寫複雜並扣人心弦的情節都很棒
煙狗會計,笑……真像他/她
清靜……也是會計專業……這倒是沒看出來
少紫竟然是編程的……這麼無趣的職業,他/她的文章還挺歡樂的咧=3=
古木原來是記者……
文章最後寫到了niuniu…………啊啊……niuniu祝你幸福~~~~~~~


最後是性別=v=|(緊張ing,好多本認爲是理所當然的女性的,竟然是男人orz
只列讓我驚訝的男性作者好了……orz
白蛋= =|
古木=口=太shock了……怎麼可能TOT
可风……這麼纖細的作者orz
另外兩個有爭議的,我倒是覺得是男人
朱夜,感覺根本和蝙蝠走一個路綫(倒不是文章,而是作者的感覺……
筱禾,不知爲啥認定了這個就是男的= =|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コメント編集・削除に必要)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zyt12.blog116.fc2.com/tb.php/72-a6bb0aba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