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年--月--日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爆了爆了~~~

2008年12月07日 13:58

1,這是自爆XDDDDD

Photobucket
話説,大概我快要和這個手機告別了的説
也許……等春節大減價買手機=3=?
也許……真的要買山寨神機M8了=3=?

Photobucket
嗯……謝謝公主的禮物~下面我們來看看參數=3=
裁剪
我用的是比較小的分辨率……反正都不清楚,大了還是不清楚嘛~
130W像素
沒有補光
不能自動調焦,焦距只有兩檔,一個是正常檔,一個是微距檔
光圈2.8我記得對於數碼相機來説是個還可以的數值……嘛,這只是個攝像頭而已,就不用計較那麼多了=3=
感光,看樣子只支持100,所以光線不足時拍攝就是一根廢柴=3=
接下來psp支持白平衡的調整和曝光補償……所以就算它是一根廢柴,我也可以做一下垂死掙扎=v=|||||||
2,我終于去了一次傳説中的南鑼鼓巷///////v/////

例行的拉布,這次是鑼鼓巷
俺……在偉大的皇城腳下生活了那麼多年……終于去了一次南鑼鼓巷orz
啊~啊~上等的帝都圈内人士:貓娘,守著如此得天獨厚的地理位置,竟然還告訴我
“我傢附近那片兒我最不熟了=3=”
“我説那您老還有熟的地方嗎=3=”
“………………………………=3=”
從交道口過去一點點下車以後,整條路兩邊都是商店,什麼商店都有啊,樂器啦動漫啦服裝啦這樣那樣啦=3=怎麼有這麼美好的地方嗎=3=怪不得圈内人士會上等=3=3=3=3=
走到鑼鼓巷裏面,兩邊也都是吃飯的,或者精品店之類的。
很神奇這邊竟然很乾淨,路面也平整,看不到什麼垃圾……這在京城人扎墩的地方離算是很少見了~~

下面上一根廢柴的垂死掙扎=3=
窩進了一家餐廳=3=
這個小鈴是用來叫服務的……聲音挺好聽=3=
Photobucket

桌上的小油燈,在我多次要求下,店員才不情不願的把打火機扔在桌上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曝光補償到最大……可以勉強看到矮桌和一圈墊子=3=
Photobucket

她爆嘿嘿嘿
Photobucket


3,今天的成果(付碼字一半時的插曲= =+)

好不容易又鑽又敲全身胳膊疼的把我心愛的電腦桌組裝成了最終形態…………
想想做木匠的一定累死,於是msn上挂出了“木匠真不是女人干的活啊”這樣的qm


沒想到有個平時都不怎麼聯係的帝都翻唱男士過來找我説話
上來劈頭一句
“女人能做什麼”
我善意的理解為“女人,你做了什麼”
然後很誠實的回答“我今天學會了用電鑽,然後把一些破鉄和破木頭組裝起來了”
立刻被奚落“這樣也叫木匠活?”
我覺得話鋒不太對於是善意的轉移話題
“啊這個桌子好貴,花了好多米”
結果被繼續奚落“切,女人就是這樣,包個西紅柿就説自己會做菜”
我這一個無辜的啊,看在這個我原來覺得他還不錯的份上於是説
“如果你是來吵架的那就再見”
結果竟然説

“我是來淩辱你的”

哎呀給我氣得啊,好他老人家緊接著乾脆的“再見”下綫了=v=||||||||
氣死我了啊啊啊啊啊啊/////////v////////

他瞄的自從我自己裝了第一台電腦開始,和電腦相關的所有東西,我能自己做的全都自己做。
從最開始花了一整個暑假讀了一整本的電腦硬件全年合刊,到做同班男生的跟班去電腦城配機,每個細節都問得清清楚楚,生怕出了問題還要麻煩人家
之後只要電腦出問題,我都是問別人,然後我自己做,從軟件到系統,最後硬件坏了我也能大概根據一些症狀做簡單的判斷
他娘的喵喵咪的,這台電腦桌,從選到買花了我多少功夫,裝這個電腦桌花了我多少功夫?
你説純鉄純木的桌子沉不沉,我那桌子也不小了,上面夠他喵的平鋪6,7個Beatmania的手台。
他瞄得我自己鑽眼安裝我他瞄得哪裏不對了,我招誰惹誰了我。
真是氣死我了= =+++++++++++++++++++



總之……
電腦主機的後面,是通向異次元空間的……
Photobucket

看不清楚可能,吊在後面的收集綫的一個架子
Photobucket

然後是推拉的鍵盤抽屜
Photobucket



コメント

  1. 猴子 | URL | -

    Re: 爆了爆了~~~

    那个什么 ............ 那个 ...................
    南鑼鼓巷(第二个字念什么)|||
    看上去很不错啊 我也想去 在哪里?

  2. 燈 | URL | -

    Re: 爆了爆了~~~

    猴子也沒有去過南鑼luo2鼓巷?

    那地兒就在交道口往西還不到鼓樓那附近有一條向南的巷子,就是那裏了……

    好多小酒吧小餐廳啊=3=我之前都不知道北京有這麼好的地方,最重要的是巷子裏面特乾淨,真難得~~~~

  3. morte13 | URL | -

    Re: 爆了爆了~~~

    我也要爆你=__,= 不过貌似还真没拍到...

    南锣鼓巷都不知道,猴子是不是北京人啊= = 就在我家门口...

  4. 凡 | URL | -

    Re: 爆了爆了~~~

    PSP周边都华而不实……我还有个PSP用的GPS…
    严重不好用orz

コメントの投稿

(コメント編集・削除に必要)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zyt12.blog116.fc2.com/tb.php/71-11e3e8dd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