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年--月--日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這房子沒有我家好=3=

2008年11月19日 15:50

title有捏他的幹活(大概?)

Grand Millennium


特色是敞又高聳的大堂,以及遍佈大小庁和走廊那些風水相關的擺設與佈置。
傳説中這裡的owner特信這個,酒店選址和内部裝修,所有雕塑等等都是有講究的= =|

呐,特別插播,我終于知道爲啥10號綫上有一站的名字叫“金台夕照”這麼複雜……
傳説中(又來了=v=)這地兒是兩千年前燕昭王開招聘會的地兒,人燕昭王在這地兒修了個“黃金台”(爲什麼看到黃金X我就腦内乳搖呢=v=|||||),真是大手筆= =+於是這附近就叫金台了,至於夕照……嘛……估計那次招聘會是傍晚開的吧啊哈哈。。。。哈。。。。。。。。

今次等人的時候同事把她高級手機給我了,所以大堂這邊是我照的,房間裝修上中規中舉沒特別不像在Hyatt我整個人都張曼玉了= =|
倒是很多走廊上的小雕像和花飾很漂亮,可惜那時手機已經還給同事了。最後在飯廳我照了點,最後吃的菜都是同事照的了。

於是上真相
這人家宣傳圖來的,整座樓的

進門之後正對著一組雕塑,真藝術=3=

大堂一側

另一側,這邊是茶座,還有美女彈奏民樂曲,應該狠賺=3=
順提那個柱子是琉璃的,裏面的燈可以變顔色= =|

飯店大門内側放了一盆花,挺好看的,其實人家很多小擺設,小花盆也都很好看,可惜都沒照了

整面墻上的琉璃魚群,聽説是大師特別費心指點的

deluxe suit的玄関,客房那邊只照了這點,房間裝修沒特別

泳池與健身中心也是宣傳圖來的,都沒照,實際看更敞

有個細節,是上層健身中心的落地玻璃内側,放了一排有低調金屬光澤色的大瓶子(水缸?),肯定又是大師指點的=3=玻璃另一側是百寳閣紋的鏤空木屏風(?鏤空了還能叫屏風麼)

會議室偏小,宴會庁也算闊(廢話= =+),沒特點,都沒照
之後去吃,傳説中是從哪個神奇的地方請來的特級OOXX廚師來當廚師長=v=
餐廳門口的龍柱(龍在哪裏?喂= =+)

餐廳走廊邊的大水箱
猜謎時間,那玻璃對面的是啥米~~~~~(根本一看就知道好嗎= =+)

答對了~~~就是小水母~~~~它們很沒有活力,應該快被熱死了= =|
接下來是自爆時間~~~~(完全看不到臉哦呵呵)

散座,比裏面的包好看多了~
包可傻可傻,一排隔全部用玻璃隔開,長桌一邊5人兩兩對坐= =|

上菜。每日限量例湯,罐頭雞味=3=(老廚師長吐血三升|||||)

豬肉,上面是炸脆了的皮,下面是肥瘦相間的肉。黃芥末是真·黃芥末味,沒讓我窘到很好(老廚師長吹鬍子竪眉毛)

培根和蘆筍,上面澆得醬有種特殊的味道我一時想不起來(老廚師長捋鬍子做深沉狀)

芥末蝦球,黃色的是芒果不是玉米=3=(老廚師長推推老花鏡耍帥)

剩下倆比較一般,就不介紹了……(老廚師長氣絕“明明是因爲沒照清楚所以你懶得碼字”= =+)



以上

小阿燈,媽媽愛你的哦,心~
下次會帶你去這傢的西餐廳吃的^________^



コメント

  1. youyu | URL | -

    Re: 這房子沒有我傢好=3=

    奔这url过来>_<
    美食满塞lol 美食最高lol有美食没房子俺也愿意lol
    ps sharp906i有爱!松下新的po1a也有爱!可惜不能用很残念Orz

  2. lamp | URL | -

    Re: 這房子沒有我家好=3=

    我已經含淚放棄日貨手機了orz

    最終大概會很沒骨氣的繼續買丑丑的諾基亞orz

  3. 鱼 | URL | -

    Re: 這房子沒有我家好=3=

    图不错.....

    ps:你不是说你从不拍照么,这些真相哪来的?

コメントの投稿

(コメント編集・削除に必要)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zyt12.blog116.fc2.com/tb.php/66-a5814ef5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