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年--月--日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Get Down重新中毒 and 壁纸达人快显神通

2009年12月14日 23:29

千千静听,我曾经一直用站在高处的眼光俯视这款软件,然后自以为很牛B的坚持用着foobar却懒得搞插件。
猴子是高手,搞了崩崩了搞,最后搞得人家服服帖帖了。
我不太一样,我也搞定了,不过是被foobar搞定,我搞不过它,放任自己使用基本功能,一下就是好几年。
最近终于认识到自己就是一跟废柴,千千蛮好就适合自己。

然后就是千千不小心把Get Down的歌词down下来了=3=再一次死去活来的loop= =|

另外今天还有一首歌让我很复杂orz有兴趣的可以去搜来看~
sm9078182 - 【ニコニコラボ】「Smiling」【halyosy that is presents】


这是亚龙湾的天空,听猫娘说做成壁纸会很好看……于是欢迎谁喜欢的拿去随意搞一搞~~~
太久不用photobuket险些忘记用户名密码orz
点击可出新窗口大图
Photobucket


之前似乎还想写点啥,忘了……

写写YS7吧
终于快通关了,差最后两个boss战,但是任务还差一个没完成,某个种子找不到,纠结了= =|
因为是后期,所以是rare中的rare item= =开那个叫圣域还是什么的之后,但哪个圣域来着根本没注意= =|||||
明天先把倒数二boss切了再上网搜一下吧……顺便扫扫小兵搞定一下最后那套武器……


零碎地,强迫自己记点什么吧

昨天看了点卡耐基的《人性的弱点》
学到了两条,虽然自己知道这样是好的,但是就是做不到的
1,不抱怨
2,会捧人
任何时候……我败了orz||||||||

和长辈谈话,问曰:你做什么?
答曰:可以算作客服。
长辈用一种我看不懂的表情和分析不出来的语气说:我看得出来。
我又复杂了orz|||||||

水水回来了,她也很复杂……某种程度上……到时要提前认认脸,好随时提防坏人~

今天可爱的小鱼雷发了年度抽签,我最爱做了~心~~~
抽的是77号,我……复杂的把脸扭向一边|||||||||
同事安慰我说,只要OO可以XX一番就没问题了嘛~你也不要太OX了云云……
于是请OO务必来XX我啊,拜托了TTATT<---以上均打上防剧透码=3=

昨天洗牙去了……
很痛= =
护士姐姐温柔的对我说,忍下下啊有点酸
我鼻子和眼睛应该已经扭到错位了吧=_________,=|||||
抛光的药膏是甜的,我不慎咽了两口orz

我本以为在Regent有一顿白食(怎么也是正餐吧),结果今天得知不是白食,而是白住一宿加双早orz||||||||
这下干了,我和家人夸下海口,平安夜的大餐包在我身上……
大话说太早……快找Regent销售救命,结果人家开会。。。。开好久。。。。只好等明天了。。。。

同样要等明天的是找财务吵架,那著名的H某人是被全国在WGQ下单的客服唾弃的铁公鸡。

人生就是一个复杂接着另一个复杂啊~~~~

妈妈我想你,请赐我一颗女强人的美丽心灵,祝你在地球那头一切都好~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二十八是四七二十八的二十八

2009年10月23日 23:09

最后倒数,快熬成阿香婆,但不枉我掰着手指头数啊数盼啊盼orz

下周起开始复习(学习?)日语……希望可以把自己重新提高一下~~

最近好容易盼来个日本人拼命聊天orz

他们总少不了嘿格丽丝,你的日语又变差了~~嘲笑一番然后说要多练习啊~~~
我说最近要有日语能力时限了
那位说,啥?
我说,。。。。。时限?test
那位,哦是试验不是时限,时是时间的时,限是。。。呃。。。呃呃。。。
我说:原因的原?不太对。。。时间的间?好像也不对。。。
那位:就是那个限啦,时限爆弹啊,这么写嘛(空中比划)
我说:。。。。什么就爆弹啊,算了我不知道= =|||||

回过头写了两三封邮件突然转头对边上同事说,想起来了是限界的限
同事面无表情= =|


哦对了,就是这个同事……他竟然买了AINOTTOTT
AINO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orzorzorz
我就跟那位掰了半天AINO的事情,那位身为手机部门的marketing竟然不知道AINO是啥= =不过看在他们日本人井底蛙的份上,我只是哎~~不知道吗~~~而已了= =
同事在旁边说,格丽丝和我一样都喜欢SONY STYLE的(说起来还颇自豪)
我内心,屁咧,谁要喜欢SONY STYLE啊= =+然后抓住AINO把玩许久><><><
同事走到哪里都把那超美的蓝牙耳机别在胸兜上,我每次和他讲话目光都变得只聚焦在耳际线的商标上了=_,=|||
SATIO也上市了,1k2w画像素比上妈妈的新DC了,翻翻同事拿来的杂志口水横流////v///

同事指着另一本杂志说,这本给你学习,上面写上班族如何积累第一桶金,工作两年存款百万的字样= =|
我大声说,喂,那要看他赚多少啊,我要是年薪百万我也可以两年存款上百万啊,这还不容易= =+
顺便看了下,刚入行的银行职员加简单设计网页而已……怎么可能……台湾真好赚钱= =+
同事说东海岸一定要走一遭,泡泡温泉,吃吃当地特产小吃
我立刻两眼放绿光,姑奶奶我一定要有生之年吃遍台湾啊啊啊~~~~~~~~~~

去还是留,这不是一个问题

2009年07月28日 09:19

选择一,跳槽
选择二,部门间调动滚去上海
选择三,留学
选择四,烂在TE臭掉= =

看起来还是跳槽最靠谱,但需要一番艰苦卓绝的战斗……

去上海后保险公积金尴尬掉,留学没大款给我交学费= =|

什么你说奖学金?你看我长得像奖学金吗=3=

你新来的吧

2009年07月21日 15:45

今天打电话给客户的时候对方如此问道= =|||||||

说到新人,最近公司来了三个实习生,一个MARCOM一个ADMIN一个FINANCE
唉不是我说啊仨女的,一个赛一个的乖巧可爱,看上去是很会打扮很讨人喜欢的类型……
我又复杂了Orz||||||||

再说到自己,邮箱今早统计,共计5.9G,垃圾箱里有1.9G绝大多数都是拉布mail,于是快毁尸灭迹,顺便新建个邮箱文件夹准备下班时把旧文件统统移过去……

To Be Continue……

憂鬱之後的爆發

2009年06月30日 17:40

女人啊,一定要穿裙子,飄飄逸的衣服,頭髮要整理好,臉上要抹得端端正正,笑容絕對必須,必要的時候得能噴兩句英語……這樣好運就會來啦//////////v///////

看看我今天,捧著一盆水果(是要送給另一個會議室的= =)經過一個大老闆的辦公室,他正好站起來往出走,於是我上演了這超賤的一幕——long time no see
“哎喲大爺好久沒見啦~”
“來來您吃水果,新鮮的特甜~”
“近來好吧,老沒見您是哪陣風把您吹來啦~”
“哎喲您怎麽住那种地方,我可以幫您訂更好的啦~”
“哦呵呵您真是太高尚了,我們可都得要向您學習呀~”

沒想到這老闆心情很好,開口就説你看到今天那梅果仁了嗎,我們新開的小課正好缺一個名額你願意的話可以參加喲~

我靠這可是天上砸下來的金條,這課程貴得要死當初召集報名的時候說整個工業只能去4人還是AP的工業老闆特批的錢,我小矜持的説啊真的可以嗎這個課聽説公司花了大價錢的,那老闆眼睛也不眨一下,沒問題啊(廢話好歹也是Asia Sales Director,名片上寫的)還立刻叫來BU manager説加我一個,於是我眉開眼笑得陪了一大堆好話,啊什麽向你老婆問好都上了=__________,=|
[憂鬱之後的爆發]の続きを読む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